豬腳麵線~

2010103110:00
今天是老媽滴生日~
老媽為自己煮豬腳麵線~
因為家裏只有我跟老媽兩ㄍ人開火~
所以我就一口氣把一鍋豬腳麵線嗑光~
也祝老媽生日快樂~今天是老媽滴生日~
老媽為自己煮豬腳麵線~
因為家裏只有我跟老媽兩ㄍ人開火~
所以我就一口氣把一鍋豬腳麵線嗑光~
也祝老媽生日快樂~今天是老媽滴生日~
老媽為自己煮豬腳麵線~
因為家裏只有我跟老媽兩ㄍ人開火~
所以我就一口氣把一鍋豬腳麵線嗑光~
也祝老媽生日快樂~今天是老媽滴生日~
老媽為自己煮豬腳麵線~
因為家裏只有我跟老媽兩ㄍ人開火~
所以我就一口氣把一鍋豬腳麵線嗑光~
也祝老媽生日快樂~今天是老媽滴生日~
老媽為自己煮豬腳麵線~
因為家裏只有我跟老媽兩ㄍ人開火~
所以我就一口氣把一鍋豬腳麵線嗑光~
也祝老媽生日快樂~今天是老媽滴生日~
老媽為自己煮豬腳麵線~
因為家裏只有我跟老媽兩ㄍ人開火~
所以我就一口氣把一鍋豬腳麵線嗑光~
也祝老媽生日快樂~今天是老媽滴生日~
老媽為自己煮豬腳麵線~
因為家裏只有我跟老媽兩ㄍ人開火~
所以我就一口氣把一鍋豬腳麵線嗑光~
也祝老媽生日快樂~今天是老媽滴生日~
老媽為自己煮豬腳麵線~
因為家裏只有我跟老媽兩ㄍ人開火~
所以我就一口氣把一鍋豬腳麵線嗑光~
也祝老媽生日快樂~